秋吉子

Weibo-@秋吉Aki

【DMRW】第三视角。短打


※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视角





*


不得不说,阅读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在阳光晴好的午后我总会挑一本书来看。


比如现在,室外走廊的尽头,听着鸟鸣与风声相互交织,噢,远处还有些可爱的小东西。


回过头便望见不远处一支墨绿色的身影——马尔福家的独子。说起来也是在几年前的舞会上见过的,只不过没什么太大交集罢了。算是父辈间或生意或家族的合作关系,几个被关在家里常年学习各种礼仪和知识的孩子们也会在这种时候显得格外兴奋,当然,马尔福家的那位小少爷除外。我依稀还记得那天帕金森家的小姐和那位独子单方面谈的异常融洽,以至于姐姐只能被孤立,并一脸不满的来找我玩一些猜谜游戏。


一晃几年过去,却也再无见面的机会,于我来说当然是无所谓的,毕竟是些摆给他人看样子的关系而已。自上次父亲摔碎了我从同学的那里得来的麻瓜世界的瓷娃娃后,我与他们便开始有了思想上的偏差。而马尔福家尤其注重这个,我当然是能避则避的。


回忆陷入的久了,回过神才发现被他拉着跟在身后还有一个人,有着一头耀眼的红发——韦斯莱?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