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吉子

Weibo-@秋吉Aki

【DMRW/德罗】九月的情人节。


※短打
※第一人称注意



马尔福对电子产品一窍不通,简直像麻瓜世界的老年人一样,但他却从来不承认这点。就好比前几天被自己不小心调成了希伯来语言的手机,他竟然就这么坚持着用了一个礼拜。


「你这手机上写的是什么玩意儿?」我例行检查他的电子邮件,帮他删掉一些没有用的东西,「你调成其他语言了?」我划过屏幕中的那堆看似乱码的东西。


他停下手中打领带的动作,顿了两秒「学习新的语言,」他看似漫不经心的回答,「从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接触到会学习的更快,我想。」把领带打好,开始鼓捣他的名牌手表。


「噢,你学的是什么?」抬起头看着对面这个人,眼里故作认真的神情,「我以前没见过这种语言,你可以读给我听吗?」


要知道,那根本都是借口,这样蹩脚得理由只要是个正常人就该知道是骗人的。得了吧马尔福,放下你所谓的颜面,来和我说[我不小心按错了帮我调回来吧。]很难吗?


不知过了多久的沉默对视,我先开了口,「真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把魔药的名称和配方记得那么熟,却玩不转一个小机器。」我低下头打开手机设置界面,根据图标提示把语言改了回来。决定不打算用这件事继续刁难他,对我没什么好处,「你调成这样多久了?」


「一周,」他似乎并没什么羞愧感,抬手抚平他的领口转过头朝我手里看了看,「你弄好了?」语气无所谓的就像是我不小心把他的手机弄成这样似的。


我把手机拿起来晃了晃,一脸得意。「当然,这很简单,只要你——」


「谢了,」他一把夺走手机,放在了大衣内侧的隐藏口袋里,「不用考虑准备什么晚餐了,今天我下班早,晚上我们出去吃。」他整理了一下衣装,转头看向我,「昨天我听同事们说今天是情人节——麻瓜世界的无聊玩意儿,不过你应该会喜欢。」他嘴角微微上扬着,趁着我还来不及做出反应的空档,他三步两步到我面前,在嘴唇上落下轻轻一吻,「情人节快乐,韦斯莱。」说完便转身出门上班去了。




嘿给我等等——承认一下你不会用手机会掉一块肉吗?



-Fin-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马尔福会对麻瓜的电子产品搞不懂,总觉得这种设定异常可爱!然后罗恩游戏玩的很好什么的xxx

评论(1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